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彰化動力堆高機安全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員林研磨輪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中研磨機(磨床)安全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北動力堆高機預防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新竹防爆電氣設備預防裝置

簡短有趣的文案 一、剛才有位妹子向我表白被我拒絕了,長相是次要的,主要是眼光這么差怎么可能做我女人。 二、跟一男閨蜜說:其實我暗戀你很久了,要不你做我男朋友吧? 那屌絲竟回了我一句,你終于還是對老衲下手了呀! 三、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兩個人在同一張床上,一個看來自星星的你,另一個看鄉村愛情! 四、我的生活狀態:在外面,男子漢大丈夫。在家里,男子漢大豆腐! 五、有人問我你自己是否愿意和自己談戀愛。我糾結了很久,最后選擇了不愿意。瞬間我就不怪那些拋棄我的人了。 六、一個婦女從超市回來,忿忿地抱怨:"如果顧客永遠是對的,為什么不是一切都免費。 七、別的女兒都是老媽的貼心小棉襖,我的女兒是捅在我心中的一把殺豬刀。 八、我一直對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念念不忘,直到身后的那只青蛙被人釣走了,我才后悔莫及! 九、寫字不好看的人是因為手的速度跟不上大腦的思維,說白了就是寫字越難看的人就越聰明。 十、高中時,羨慕大學生考試只要及格就行……大學時,羨慕高中生考試及不及格都行…… 十一、如果覺得孤單就轉圈吧,一圈,兩圈,三圈……你會發現全世界都在圍著你轉。 十二、兩夫婦正熟睡。突然妻子大叫道:“不好,我丈夫回來了!”丈夫被驚醒,想也來沒想,從窗口跳了出去。 十三、女人如果在抱怨一個與你無關的事情時,就當自己是耳朵。千萬別插嘴,否則有你好看的! 十四、妻子:“雖然是女兒,但你看這鼻子多像你呀,漂亮!”丈夫:“嗯,美中不足的是臉像你!” 十五、人生就是這樣,總是會在你美逼得心花兒怒放找不著北的時候伸腿絆你一個狗吃屎。 十六、抱著滾燙的正在充電的手機,并且把生死置之度外,這是我人生中少有的英勇時分。 十七、世事往往如此,想回頭也已經來不及,即使你肯淪為劣馬,不一定有回頭草在等著你。 十八、甲:“我妻子常提起她以前的丈夫,真氣人!”乙:“你真幸運,我妻子常提她將來的丈夫!” 超有趣的文案合集 一、物價漲得太快所以我在餐館吃飯的時候都會先付錢,避免到時候沒錢付而去刷盤子… 二、玩歸玩鬧歸鬧姐,你永遠得不到! 三、我想問問:我們在學校都交了錢不是應該讓老師聽我們的嗎 四、據說臉大的人不能用觸屏手機因為一笑就給電話掛了。 五、每當要考試了的時候走在寢室走廊樓道就有一種進了精神病院的感覺。 六、我的錢包就像個洋蔥每次打開都叫我淚流滿面。 七、我談過最長的戀愛就是自戀。愛自己沒有情敵。 八、世界上有兩個你,一個吃貨的你,一個真心想減肥的你~ 九、其實很多人是不怕撞南墻的,以他們的身板能把南墻撞塌。 十、生活是一邊拿刀反反復復地捅你,一邊責備你怎么這么久還沒練成刀槍不入 十一、“離婚證有什么用呢?”“多一個證,無論是應聘還是面試的時候,總能為自己帶來一點底氣與自信! ” 十二、“有沒有那種天上掉錢的工作?”“有啊! ”“啥工作?”“許愿池里當王八唄! ” 十三、男人說“我喝醉了”,女生該回復什么?翻身的機會終于到了:多喝點熱水。 十四、感覺到對方喜歡你,十有八九是錯覺。感覺到對方討厭你,十有八九就是真的啦~ 十五、每次朋友問我,你在哪兒?我都說我怎么知道我在哪兒? 十六、每次打車,司機師傅問我向哪兒拐,我都好緊張 十七、出門遛狗,回家靠狗,人送外號“撒手丟”。 十八、沒人喜歡聽從聰明的窮人,而都愿意相信有錢的笨蛋。 有趣讓人看了想贊的文案 1. 你哪是什么樸實,節儉,會過日子的人。你只是單純的窮而已。 2. 我知道我伸出手你肯定不會跟我走,于是我伸出腿把你絆了一跤,你果然站起來追著我跑。于是我不得不承認: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 3. 世界上有上億人,你一點都不特別,你要是真想異于常人,那你只能倒著走路了。 4. 現在父母從小就讓孩子參加各種興趣班,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殊不知,有些人,出生在終點線上。 5. 黑夜不會虧待晚睡的人,它會賜你黑眼圈。 6. 回首往事,我發現自己失去了很多寶貴的東西。但我并不難過,因為我知道,以后會失去的更多。 7. 人生遇到絕境的時候,如果努力下去你就會發現,還是盡早放棄吧,反正也沒有希望。 8. 總有一天,你會遇見一個好男孩,不需要你胸大,不需要你腿長,不需要你臉小,也不需要你長得漂亮,他也不需要你。 9.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去試一試,就算我不能證明我可以,那也要證明我不可以。 10. 我的人生目標是三十歲時,在北京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現在我的目標已經實現一半了:我已經三十歲了。 11. 你們之所以喝雞湯,是因為肉都被別人吃了。 12. 總有一天,你會碰到這樣一個女孩,她溫柔體貼,漂亮大方,不嫌你窮,不嫌你丑,不要你的錢,也不要你的車,也不要你。 13. 你連幾點睡覺都控制不了,你還想控制人生。你的問題在于:你什么都懂,可你懶啊。 14. 如果你的腦海里出現了“放棄”兩個字,一定要堅定地告訴自己,你都已經一無所有了,哪來的東西讓你放棄。 15. 當覺得自己不行的時候,就去過斑馬線,這樣你就是行人了。 16. 世界上最不忠心的就是錢,說好的一起出門,然后它就不跟我回來了;最忠心的就是肉,怎么甩也甩不掉! 17. 只要你非常努力,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永遠無法拉近你跟有錢人的差距。 18. 我發現很多混得不好的人看得都很開。也不知道他們是因為看得透徹而不屑于世俗的成功,還是因為不成功而不得不看得開。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望著窗外 飄著紛紛揚揚的雪 塵世被覆蓋了 一個女孩深藏著溫柔 在雪地里走 多少年少輕狂的過往 總遇見 山野茫茫,大雪茫茫 那些綠葉和鮮花 飄落在昨夜的夢中 心在雪落時 逐漸染白了大地 那是靈魂深處的圣潔 將柔情塞進我心間 伴我遠離紅塵 那日美麗的邂逅 她在雪中是那么動人 因她出現 天空飄舞的雪花 讓墻角一樹梅花怒放 此時的天空依舊蔚藍 大地依然一片雪白 這個冬天與她心心相連 為重逢的心愿 期待即將蒞臨的春天 >>>更多美文:優美詩歌


新竹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防塵罩
新竹車床安全護罩CCC認證單位 彰化摺床預防裝置 員林車床保護蓋台中車床安全護罩EMC認證單位 員林摺床保護蓋 台北研磨輪保護蓋新竹車床CE認證單位 台中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 彰化動力衝剪機械安全裝置

arrow
arrow

    w86fj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